如何自制蜂蜜面膜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蜂蜜是可以食用的美容剂,其美容的***,蜂蜜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能清除体内的“垃圾”。蜂蜜美容有什么好处呢?常用蜂蜜涂抹的皮肤,其表皮细胞排列紧密整齐且富有弹性,还可以有效地减少或除去皱纹。那我们应该怎样用蜂蜜美容呢?

蜂蜜面膜是一种以蜂蜜为主要原料制作而成的面膜。蜂蜜面膜有保湿、抗皱、美白、使皮肤光洁、细嫩的效果。

自制蜂蜜淡斑面膜

功效:可净化、滋润肌肤,使肌肤变得白皙透明、柔软细致。

所需材料:土蜂蜜15毫升,鸡蛋一个,脱脂牛奶50毫升,柠檬汁一茶匙,面粉少许。

自制方法:制作方法很简单,就是先在面粉中加入鸡蛋,搅拌均匀,后加入牛奶、蜂蜜以及柠檬汁再次搅拌即可。

使用方法:均匀涂于脸上,15分钟后先以温水冲洗干净,再用冷水洗脸。温水、冷水可反复交替数次,这样更有助于收缩毛孔。

面膜功效:能有效祛除皮肤上的黄斑,使皮肤润泽光滑。

注意事项:本款自制面膜适合油性皮肤使用,由于制作方法容易方便,每次*好少做一点,即用即做。当归活血淡斑。

蜂蜜番茄面膜

所需材料:番茄1个,蜂蜜5克,面粉2.5克。

自制方法:将番茄洗净去皮,放入榨汁机中打成番茄汁,再加入5克蜂蜜与2.5克面粉,用面膜棒调和均匀

注意事项:在脸上涂面膜时,请注意避开眼周和唇部。20-30分钟后,再用清水洗净即可。

红酒蜂蜜面膜

功效:红酒中的葡萄酒酸就是果酸,能够促进角质新陈代谢,淡化色素,让皮肤更白皙光滑。蜂蜜具有保湿和滋养的功效。

自制方法:将一小杯红酒加2-3勺子蜂蜜调至浓稠的状态后,均匀的敷在脸上,八分干后用温水洗干净。

注意事项:酒精过敏的人慎用!

蜂蜜玫瑰面膜

功效:适用于*疗面部黑斑。

所需材料:取蜂蜜60克,玫瑰汁10毫升,燕麦粉30克混合调匀。

使用方法:洗脸后敷于脸上,30分钟后洗去,早晚各1次。

通常在脸上涂抹的方法是:将蜂蜜加2~3倍水稀释后,每日涂敷面部,并适当地进行**;也可以用纱布浸渍蜂蜜后,轻轻地擦脸,擦到脸部有微热感为止,然后用清水洗净。

虽然说自制面膜没有化学成分,但是也有要注意的地方哦

标签: 蜂蜜面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