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岁半宝宝的玩具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一岁半的婴儿基本上都已经学会了走路,至于发育缓慢的宝宝虽然可能走路跌跌撞撞,维持不了身体的平衡,但爱动是这个阶段的特征,宝宝喜欢探索、触摸,视觉、听觉都在发展,注意力不稳定,他们喜欢将小东西放入较大盒子内,喜欢打开瓶盖,滚球、推不倒翁,玩积木和套盒。1岁半的孩子是吸收性思维和各种感知觉发展的敏感期,是器官协调、肌肉发展和对物品发生兴趣的敏感期。

这时期被称为"学步期"或"运动时代"。家中的任何物品都是玩具,也都是教材。所以家长一定要选择正确的适合的玩具,让孩子锻炼自己的能力。

例如色泽鲜艳或带有声音的玩具,有利于培养婴儿的注意力。而动物摇铃、拨浪鼓、环状摇铃等则有利于培养孩子手的精细运动能力。家长可以通过选择机动的、有响声的玩具,如小推车、拖拉玩具来提高孩子走路的兴趣,还可以选择小动物玩具、娃娃、积木、小套圈、小篮等,让孩子认识事物,锻炼眼手协调的能力。

标签: 一岁半宝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