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2岁宝宝的玩具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2岁的宝宝正处于*可爱的模仿时期,活动面开始扩大,与同龄人交往的机会增加,所以应该关注宝宝的社交技能培养问题,但由于现在生活压力大以及新时代的子女教育观念,使得目前中国的新生儿大多为*生子女,没有兄弟姐妹作伴的孩子容易感到孤单,所以此时要为孩子选择比较有概念的玩具或游戏,

2岁宝宝的发育状况

2岁的宝宝*明显的是运动功能的发达,所以当孩子眼睛一张开就开始吵吵闹闹。这时已经能够用单脚保持平稳2-3秒,双脚同时起跳,着地能不摔倒。从这时候起一直近3岁,孩子一般都采用双脚同时起跳的方式,能够双**替一步踏上一阶楼梯,有时也需要手扶栏杆或由大人牵引。

孩子胳膊和手上的劲也越来越大,能扔出一些略重的玩具、书本、沙包等等,能提、拿一些重物,如妈妈的包、一本厚书等。对物体的操作也日趋精细、准确,大多数的孩子已能在1分钟正常用纸穿上5-6个珠子,在25分钟内把5-7个小球装进瓶子里,这说明孩子的动用具有了一定的速度。

2岁多的孩子在社会人际关系上,虽然能和亲近的大人相处得很好,但是对于不认识的人或不熟悉的同龄孩子仍然不能打成一片,不过心里非常渴望与之交朋友。对于语言和知识的吸收非常有兴趣,常会问:“这是什么?那是什么?”具体表现在:

1、能够进一步为较复杂的图形配对,例如三角形、圆形、正方形之外的图形,以及**伯数字、英文字母等。中国地图拼图是*常见的寓教于乐的玩具>>>wtoy工厂直销中国地图拼图拼板拼图儿童拼图益智木制玩具

2、宝宝开始能玩有模仿或需要假扮和想象的玩具或游戏,他想象的事情通常都是他在日常生活中经常接触的事情,常见的有扮过家家、切各种食物、煮东西、洗衣服等。和爸爸一起钓鱼是孩子很喜欢的娱乐活动,了解详情>>>良兴大号儿童钓鱼玩具电动音乐钓鱼玩具套装可旋转大型鱼盘0-3岁

3、约满1岁的宝宝对空间或物体的完整概念发展得更好,可尝试将切割的物体回复为完整的模样。

4、宝宝已经知道镜中的人像是自己了。

5、宝宝开始有自己的意见表达方式,就是叛逆抵抗。

标签: 2岁宝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