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渣也可塑造完美肌肤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榨完豆浆后都会有一些豆渣不知怎样处理,丢掉实在可惜,豆渣营养丰富,精华都在里面,豆腐渣有什么用途呢?那么豆腐渣可以美容吗?豆渣怎么美容呢?

豆腐渣可以美容吗

很多人不知道,其实豆渣中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

以纤维素和蛋白质为主,用它代替洁面乳,不仅可以吸附皮肤表层平时不容易清洗的垃圾,把油给洗干净。

还能去角质、细致毛孔,有美白、养颜的功效。

每周定期的使用豆渣面膜敷脸清洁皮肤,坚持一段的时间,你就能够感受到皮肤的变化。

每周两次,你会发现黑头也减少了,肌肤由里到外散发着红润的光彩。

豆腐渣怎么美容

自制豆腐渣蜂蜜面膜

其实这就是一种磨砂用品,而且很细很天然,还有豆油的滋润。

但是脸上不要经常用,一个星期两次*多了,不磨砂的时候可以就这么敷在脸上,当面膜用。

材料:黄豆、蜂蜜

做法:

1、先将黄豆放进豆浆机中,当成豆浆。豆浆可以喝掉,豆渣要滤出。

这里注意一定要拿勺子把滤出的豆渣的水压干,否则敷在脸上的时候,水会流的满脸、满脖子都是。

2、将滤好的豆渣放到容器中,加入两勺蜂蜜,然后将它们充分的搅拌均匀。

这样子可以增加豆渣面膜的粘合度,更方便面膜敷在脸上。而且蜂蜜还有滋润肌肤的功效。

3、搅拌均匀后,将豆渣面膜直接敷在脸上。

这里也需要注意一点就是,在敷面膜之前,*好在脖子上围上一条毛巾或纸巾,预防豆渣面膜还会有水流下来。

4、让面膜在脸上停留15-20分钟的时间。这段时间会感觉到脸上被面膜滋润,非常的舒服。

5、时间到了之后,在清洗之前,先撤下大部分的豆渣,然后留一层在面上,用手指在脸上轻柔这些都豆渣,达到**的效果。

这样用豆渣的细微颗粒来**脸部,可以起到去角质的作用。**后直接用清水清洗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