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瑞康问题奶粉召回批号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近家长们关注*多的是可瑞康问题奶粉事件,不过你可知道可瑞康问题奶粉召回批号有哪些?批号在哪个位置呢带你看看可瑞康问题奶粉召回批号。

可瑞康问题奶粉召回批号

“可瑞康”牌婴儿奶粉的生产商纽迪希亚营养制品有限公司4日宣布,将在新西兰市场上召回“可瑞康”1段和“可瑞康”金装版2段婴儿配方奶粉。纽迪希亚公司说,他们得知新西兰恒天然集团此前提供的浓缩乳清蛋白粉被检测出含有可能致人中毒的肉毒杆菌,这些乳清蛋白粉已被用于生产婴儿奶粉。

为安全起见,决定召回出厂批号分别为3169、3170的“可瑞康”1段(供0~6月婴儿食用)和批号为D3183的“可瑞康”金装版2段婴儿配方奶粉(供 6~12个月婴儿食用)。这3个批次奶粉的保质期分别为2016年6月17日、2016年6月18日和2014年12月31日。产品的批号和保质期标于罐底。

在接到新西兰**关于纽迪希亚公司召回其在新西兰市场上销售的3个批号的婴幼儿配方乳粉的通报后,国家质检总局昨日发布紧急消费警示指出,虽然涉事产品未以一般贸易方式进口,但如有以个人携带、邮寄或网购等方式购买了这些产品的,请勿食用。纽迪希亚表示,顾客将相关批次的奶粉拿到销售商店退货可获全额退款。但这次召回仅限新西兰境内市场,且不涉及“可瑞康”牌的其他产品。

可瑞康奶粉批号在哪个位置?

可瑞康奶粉批号在哪个位置?产品的批号和保质期标于罐底。

奶粉的肉毒杆菌来自何方?

按恒天然的说法,早在今年3月,企业便发现潜在质量问题,当时对某一产品的检测发现梭菌属细菌。只是这一菌属许多菌种属于无害,因而企业在接下来几个月里对产品样品实施进一步检测。直至7月31日,检测中发现了可能引起食物中毒的肉毒杆菌。

肉毒杆菌的全名叫肉毒梭状杆菌(也叫肉毒梭菌),是自然界广泛存在的一种细菌,比如土壤、动物粪便中经常可以见到它。它们可以随着空气中漂浮的灰尘、小液滴飘散到四面八方。任何食品的生产环境都不可能无菌,各种微生物都在想法设法渗透进来。奶粉中的肉毒杆菌也很可能是乘着空气中的小颗粒物飞入生产管线,恰巧又逃过了定期消毒程序的清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