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小面闯世界,巴黎日本开分店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一碗面能够煮出什么味道?甘肃人喜欢芹菜末的兰州拉面,北京人喜欢黄瓜丝儿杂酱面,湖北人喜欢裹着芝麻酱的热干面,而在重庆,那自然就是麻辣飘香的小面,所谓小面是重庆人对素面的称呼,没有任何肉臊子的面条,用红辣椒熬制而成的辣椒油,配上猪油、酱油、花椒粉、蒜泥、姜末、味精还有醋,*后加入高汤,就成为了小面的灵魂所在。

在重庆无论是主城区的繁华商业圈还是居民区附近的小食店,林立的小面馆总能够让食客门找到喜欢的味道,饱餐一顿。随着重庆小面走出全国,在北京也是很*了,每天要卖出60斤小面,这家店铺的**是在巴黎留学后回过的,而且亲自到重庆拜师学艺,二两小面12元,三两15元,刨除成本,收益还是相当之不错的。

也有一位在日本生活了14年的朋友专程从日本飞到重庆,考察重庆小面,他打算投入200万元在日本东京开设一家重庆小面馆。因为东京人也很喜欢吃辣,但是吃得比较简单,而重庆小面的辣就比较有层次感。

标签: 重庆小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