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家坪吃霸王烧焖鸡,鸡肉糯香入味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土鸡搭配甲鱼的绝妙搭配,移相器这种闷烧鸡肉是不是瞬间就有高大上的感觉。这就是杨家坪**烧焖鸡的特色菜,*大的特色是鸡肉香糯入味,不是土鸡假一赔十,具体的美食地点在哪里?杨家坪兴胜路盛世华城餐饮一条街10栋附13号。

要说到他们家的特色,那**是鸡皮滑爽,肉质紧实而不绵口,而甲鱼肉的味道也很鲜美,吃起来自然是回味无穷,搭配一下他们家其他的特色江湖菜、**姜丝兔、**土鳝片、鲜米椒耗儿鱼,样样都是大厨拿得出手的好菜。

好吧,说道这里也顺带介绍一下他们的**,据说是超级厉害的直港拳王,闭关两年之后推出的江湖菜馆,本身就是**好吃狗的他,又将会将美食事业推到一个怎样的新高度呢?自创的“土鸡与甲鱼”,在你吃腻了满城的柴*鸡之后,不妨来试试换换口味,试试这*特的**烧焖鸡。

标签: 重庆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