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多吃猕猴桃好吗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宝宝多吃猕猴桃好吗?儿童吃猕猴桃易过敏。英国一次科学调查研究显示,儿童食用猕猴桃过多会引起严重的过敏反应,甚至导致虚脱。宝宝多吃猕猴桃好吗?

宝宝多吃猕猴桃好吗?

宝宝食用猕猴桃过多会引起严重的过敏反应,建议家长不要让宝宝们多吃,现在来看看**们是怎么说的吧!

**发现,多吃富含维生素的食物,可以阻断强致癌物亚硝胺的合成,减少胃癌和食道癌的发生。而一个猕猴桃基本可以满足人体**所需的维生素C。

成熟的猕猴桃,质地较软,并有香气。若果实质地硬,无香气,则说明没有成熟,昧酸而涩,不宜食用。若果实很软,呈气鼓状态,并有异昧,则表明己过熟或腐烂,已丧失了食用价值,不宜购买哦。

儿童吃猕猴桃易过敏。英国一次科学调查研究显示,儿童食用猕猴桃过多会引起严重的过敏反应,甚至导致虚脱。这项研究显示,5岁以下的儿童*容易产生猕猴桃过敏反应。在300名接受调查者中有80名儿童,其中2/3的儿童在**次吃猕猴桃的时候会有不良反应。

其中有两个4个月大的婴儿和1个1岁大的小宝宝反应过于强烈,不得不入院*疗。儿童对猕猴桃的不良反应包括口喉瘙痒、舌头膨胀。接受调查者中有41人,其中40%低于5岁的儿童在食用猕猴桃后产生了呼吸困难和虚脱的严重症状。但没有因食用猕猴桃导致的死亡病例报告。

猕猴桃加奶制品同食,会影响消化吸收,还会使宝宝出现腹胀、腹痛、腹泻等不良反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