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市民在南滨路健康开跑,最大的70岁最小的4岁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在南滨路举行的第六期——“创意无限,健康奔跑”在南滨烟雨公园举行,现场有500多名市民参与到其中,由25名四川美术学院与重庆工商大学的学生组成的南岸区彩绘志愿者则在跑友们得白色T恤上涂鸦,150人的衣服上都被绘制了大拇指图案。

在众多跑步爱好者中,满头银发的彭爷爷和4岁得小朋友是*为惹人注意的,70岁得彭爷爷并非是**次参与到其中,古稀之年的他,硬是坚持跑完了10公里。而年仅四岁的小朋友则是**次参与到活动,面对着大家关注的眼神,他还显得有几分害羞,作为这名小朋友的妈妈介绍,运动要从娃娃抓起,而且多运动对小朋友来说是有很多好处的。

据了解,南滨路慢跑主题活动,每月都会举办一期,每一期都有一个主题,主要是提倡文明健身,健康生活,不竞技,不设限,只要热爱跑步,热爱健康生活的市民都可以参与到其中,而且全程都是免费,跑步完成后还会进行抽奖环节,提供包括机票、健身卡等,每期都会产生30名幸运儿。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