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什么车主最有钱?开奔驰的或者最富有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在社会发展,遍地豪车的今天,你知道开什么车的车主*有*吗?在调查的10个城市中,受访者和9800名豪华车车主描述了不同品牌车型拥有者的特性,而通过胡润研究院在周三发布了一份调查数据中进行分析总结,中国梅赛德斯奔驰车主*有可能是成功富有的企业家,而开凯迪拉克的可能是白领工作者。

中华豪华车主的平均年龄是33.5岁,家庭年收入是98.4万人民币,梅赛德斯奔驰的车主*高的家庭资产价值达到了1130万人民币,英菲尼迪的车主平均身家*低为644万人民币。作为中国*为**的豪华车品牌,大众集团的奥迪通常被认为是**官员的原则,而宝马汽车公司的宝马则被认为是***富人购买*多的。可能在本次调查问卷中,唯一只有丰田汽车公司的雷克萨斯被认为没有明显的车主特质。

标签: 重庆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