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职场信誉度可查询,平台开放是好是坏?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对于现在的90后来说,辞职就如同说走就走的旅行,闪辞、违约、恶意跳槽等职场失信行为屡见不鲜,全国个人诚信档案查询的负责人介绍,个人失信行为使得不少企业管理人员对年轻新员工失去信任,不愿意投入更多的时间、精力、财力去培养新人,宁愿高薪“挖掘“。这样一来容易造成员工不满,对薪酬要求更高,刚出校园的年轻人也就少了更多工作机会。

诚信平台是将个人职场诚信表现从线下搬到线上,不愿失信,不想失信,不敢失信。这个诚信体系的建立,也让企业愿意花更多的人力、物力和财力去培养新人,达到双赢的目的。

那么这个平台如何运作呢?用人单位注册经过审核后即可运行自己单位的云空间,为单位员工建立电子网络档案,记录其真实表现,奖惩记录等等,外单位是无权查询的,当他离职后这个信息就会汇总到大平台中,不过要获悉前单位详细的工作表现,则需要获得本人的认可并输入其个人密码才行。

标签: 重庆就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