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热心肠惹得祸,重庆小妹“恋上”韩国大叔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昨**午,一名清瘦的红衣男子带着一位年轻姑娘来到了沙坪坝区公安分局渝碚路派出所三峡广场执勤点,女子拉着男子的手不愿放开,而男子则露出一脸不耐烦的表情,这不是普通闹别扭的小情侣,这名红衣男子是来自韩国的留学生,到重庆生活了八年之久,一边工作一边深造,因为喜欢这座城市,金先生将原在家乡的太太和四个孩子都接到了重庆。

而一旁的女子则是重庆合川人,大学毕业后没有找到稳定的工作,加上早年父母离异后的影响,让25岁的她患有轻度情深**症。原本八杆子打不着关系的两人,却因为这名**的痴缠,让金先生只能选择**。

原来是一个朋友将想在主城找工作的小谢介绍给了金先生,希望能够获得帮助,处于好心的金先生让她在家里住了一个星期,没想到却惹出来麻烦,这无奈之下,面对重庆**只是痴痴跟随,金先生只能选择**。

标签: 重庆婚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