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县微矩阵集体相应火炬传递活动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忠县文明*炬传递活动,在新浪微博上的阅读量已经达到了146万,讨论数超过了700次,目前已经有16家忠县单位机构开启文明*炬传递,发表了各自的文明宣言,借此机会呼吁全社会共同参与忠县文明创建活动,这也是忠县*次尝试在新媒体平台**文明创建活动。

据悉,目前已经参与到*炬传递的官方微博发布的转发量超过了400多次,评论数超过了300多次,在网络上可谓掀起了一股忠县文明传递风潮,而这个*炬传递活动将延续到下个月3号结束。

为什么会有了这个*炬活动呢?忠县在2014年10月被确定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提名城市,为了更好的践行文明,提升素质,同时将忠县的忠信、忠义、忠诚、忠孝文化发扬光大而发起的活动。相信随着这个微矩阵的集体传递,正能量也会感染到更多的人!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