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岁牛仔现身重庆,徒步行中国已走过26省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一个手拉板车,头戴牛仔帽,皮肤焦黄的中年男子出现在了山城街头,47岁的河南人李宗涛**的梦想是拉扯徒步走遍中国,2009年从成都启程,现在已经经过了四川、云南、甘肃、黑龙江、辽宁、青海等26个省市,行程有2万多公里。一路上,他捡锅瓶子,打过零工,还出过车祸,有人嘲讽,有**疑,他都坚持着自己的步伐。他又将从重庆出发,步行前往贵州。

原本是和友人一起徒步游中国,但是旅途的艰辛让朋友走到云南大理就放弃了,但是李宗涛却拉着他的板车走了好几年,行李*终的时候超过200斤,平均每天要拉着车行走几十公里,去年的时候,从陕西延川走到延安,因为不熟悉路,他走了16个小时,共计86公里,脚上磨出了好几个血泡,但是想到自己的梦想,他又咬紧牙关支持着。

标签: 重庆人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