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养生怎么喝茶才健康

2014-11-30来源 : 互联网

秋冬养生怎么喝茶才健康?养生茶不能随便乱喝,需根据自身的体质进行调整,除了养生茶的药性,还需注意身体状况。为你介绍秋冬养生怎么喝茶才健康。

秋冬养生怎么喝茶才健康?

养生茶健康饮用喝法,秋冬养生茶喝出健康身体。中医认为,冬季是匿藏精气的时节,尤其适合养生。所谓冬季养生,主要指通过饮食、睡眠、运动、药物等手段,达到保养精气、强身健体、延年益寿的目的。随着市民生活品位的提高,**泡茶因其方便、省时而成为市民养生新时尚。以枸杞、菊花、西洋参、桂圆等花果为主的养生茶很受消费者欢迎。

中医**认为,这类养生茶是有一定的养生**功效,但是并非适合每个人,养生茶不能随便乱喝。由于每一种花、草都有其相应的性、味、功效,如果使用得当,花草茶的确有一定的****,但饮用也只是在一段时间内,需根据自身的体质进行调整,有时饮用过量也会造成身体不适。除了养生茶的药性,还需注意身体状况。每一种花草茶还有特别的功效,所以在选择时,一定要分清自己的体质情况。

在此,**提醒,在超市或网上购买商家配好的组合型花草茶时要慎重,*好能请懂中医的人帮忙参考。

 

标签: 秋冬养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