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的保养秘诀

2014-11-30来源 : 互联网

提起出道16年却越来越红的范冰冰,相信大家都不会不认识。但是说起她的美貌,你知道范冰冰的保养秘诀是什么吗?中国吃网餐饮网现在就来为您揭秘范冰冰的保养秘诀是什么。

范冰冰的保养秘诀

好皮肤需要休息

平时如果不用上舞台做节目的时候,在日常生活中的范冰冰是既不会打粉底,也不用化妆的,知识简单的涂抹一些普通的防晒霜、隔离霜等就可以了。因为她认为即便是再天生丽质的好皮肤也要有休息和放松的时间。其实她*注意保养的地方不是脸,而是手。她认为,脸要照镜子才能看见,而人每天一睁眼,*注意的就是自己的手,所以她非常注意手的保养,搽护手霜、做手膜样样不少。仔细一看,她的手指确实很修长,对她来说,手的美就是一种**。

颈部保养要趁早

作为一线红星,细节的保养非常重要。面容可以通过化妆、美容方法进行遮掩,但唯有颈纹是难以修饰的,冰冰在休息的时候做面膜会敷至颈部,做完膜,就对颈部**、做操,不给颈纹留下任何机会。

锁骨*性感

问及冰冰哪里*性感时,她说喜欢穿的是大圆领或低方领的衣服,因为可以露出两个锁骨。她认为自己这里长得很好看,也很性感。但保持美丽,需要付出代价,冰冰认为一旦体重上升就要注意饮食,多运动,有必要时就采取健康的方式减肥,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等等。

足部保养很重要

中医认为足部是人体“第二心脏”,女性的足部本来就容易阴寒,所以她从来不喝冰冻饮料,还经常用中医泡脚**。只有在录节目时才会穿着15厘米的高跟鞋走来走去,一回到化妆间就立刻换上平跟鞋,想想她一身材高挑的美女,自然穿什么都好看,而她养颜**的招数,更值得我们学习。

中医调理保持乐观

范冰冰在小时候,她的父母就给她吃**保养品,所以现在的她已经耳濡目染。她一直相信传统的,需要缓慢的,循序渐进调理的养生和美容方式才是*有效果和安全的。喝茶是她多年的习惯,特别是菊花茶,是她的*爱。冰冰说,她的宗旨就是健康乐观坦荡地活着。有些磨难可能是你的敌人,但为什么要让那些东西打败你呢,要变得开心起来,让每**都活得多姿多彩。

健康养生知识

多茶少烟

茶对人体的益处很多,可生津止渴,消除疲劳,清肝明目,还能防癌,***,延年益寿等。而吸烟能使多种组织和器官产生生理和生物化学变化,使血氧量下降,血压增高,免疫功能降低,导致各种疾病的产生。

多果少糖

食糖过多,会使患糖尿病的几率增高。多食水果则能减少患脑中风的危险,而且还能防癌抗癌。

 

标签: 保养秘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