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的美容绝招

2014-11-30来源 : 互联网

实在让人不可置信,已经45岁的伊能静,孩子都已经12岁了,她的皮肤依然那么好,甚至有人说,素颜的她貌似少女。究竟伊能静如何保养皮肤?中国吃网餐饮网与您一起了解伊能静如何保养皮肤。

伊能静的美容绝招

伊能静说:“维他命c是美白圣品,不过要保持它的稳定性其实不太容易。所以我们平时购买的保养品,必须采用真空包装,这样才可以****维他命c的保持问题。看清楚产品维他命c的含量和是否添加防腐剂,*好先试用后再购买,感受一下和自己皮肤的亲和力,美白效果才能事半功倍。”

她**的美白妙方是“绿茶嫩白洗护”。“绿茶有抗氧化的作用,可以淡化斑点、柔细皮肤,还能镇静脸上痘痘的红肿。”取3-5克绿茶泡茶,15分钟后,等茶的颜色明显泡出时,将茶渣倒入清水中。然后用茶叶和水,轻轻拍打面部,反复几次。记得整个脸部以茶叶清洗完还要用清水再洗一次。

1.关于日常护肤程序

伊能静:我觉得平时的程序里清洁很重要,我一个礼拜会做一次去角质。我用的保养品很少,也就是用保湿乳液、日霜、晚霜。如果你看过我的《变脸天书》,你就会知道,保养品用的多不如用的对。

2.关于卸妆

伊能静:其实护肤*重要的就是卸妆和保湿。在任何地方,只要把卸妆和保湿做好,皮肤能够油水平衡,肤质都不会太差。我会把脸部的卸妆产品和眼部、唇部的卸妆产品分开,卸眼睛时用卸妆棉片按压在眼睛上等彩妆化开后轻轻擦拭,卸完再换脸部卸妆油卸掉脸部彩妆。然后我用没有泡沫的洁面乳液洗脸,不用爽肤水,直接涂保湿乳液。

3.关于保养品

伊能静:保养品分为日用和夜用。白天我会用日霜和有防晒系数的隔离霜,晚上用比较滋润的晚霜。

4.关于换季时节的肌肤保养

伊能静:夏天用的清爽型保湿乳液到冬天已经不够用了,我会买纯度较高的玫瑰精油滴入夏天的乳液里搅拌。这样既不会浪费,皮肤也不会因为一下子换保养品而不适应。

5.关于冬季的眼部肌肤保养诀窍

伊能静:保养眼部的话,我有自己的**手法。*先是准备自己偏好的精油,例如我喜爱薄荷,其他的像熏衣草和柑橘也可以。然后拿洗脸用的方形小毛巾浸入比肤温略高些的热水中,取出后选一款精油直接滴上数滴,再拧干水,精油便均匀地分布在热毛巾上。把方巾圆卷成长条,一手将毛巾轻压在闭起的眼部上方,利用蒸气活络眼周血管并湿润肌肤;另一手则运用食指、中指与无名指,在下眼睑皮肤轻快弹点**,然后换手交替,过程约3~5分钟。这个**特别适合因工作需要必须常盯着电脑或是长时间戴着隐形眼镜的人,你们都可以用这个**活络眼周,而且这个**有助于保养品吸收哦。

6.改善皮肤松弛

提到皮肤松弛、浮肿等问题,伊能静借用了现场记者的一只矿泉水瓶子现场做起**。“晚上在瓶里注入大半瓶水,放在冰箱里冷冻,第二天早晨起床洗完脸后冰敷面孔,可以有效改善皮肤松弛,避免法令纹。用瓶底轻压眼周一圈对眼部皮肤效果也很好。”

 

标签: 美容绝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