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惠妹减肥食谱

2014-11-30来源 : 互联网

瘦身一直是许多女性都追求的目标,连张惠妹也不例外。张惠妹近日由爆肥到瘦出了尖下巴,爱美的女性都想知道张惠妹减肥食谱究竟是如何的。中国吃网带你了解一下张惠妹减肥食谱。

张惠妹减肥食谱

《中国好声音》进行的如*如荼,张惠妹发胖这个话题一直备受热议,丰腴的体态让她在微博上被揶揄“爆肥似李湘”、“1秒钟变韩红”,*近更流行一句“5月不减肥,6月张惠妹”。

然而近日,张惠妹从爆肥到瘦出了尖下巴,体形的前后差别实在有点大。究竟是电视节目累人,还是阿妹减肥有妙招?台湾媒体8月14日曝光了张惠妹一份秘密减肥套餐,让无数也想瘦成“闪电”的歌迷如获至宝。

据台湾媒体爆料,张惠妹目前的瘦身方法,除了接受中医针灸减肥,还坚持吃中医专门为她配的一套减肥餐。

早餐:1杯脱脂牛奶、1个蛋和1个水果。

中午:1小盘瘦肉和1小盘海鲜。

晚餐:1盘青菜、1个水果以及蛋或豆腐或猪肉汤1碗。

饮料:矿泉水、黑咖啡。

这份食谱其实是美国医生罗伯特·阿特金斯提出的“低碳水化合物减肥法”,英国前*相“铁娘子”撒切尔夫人就曾用此法减过肥。医师强调这种方式瘦得很快,但只要吃到食谱外的东西,也会吸收很快、胖很快。

中国吃网提醒,任何减重都需要经过专业医师的咨询,切勿听信偏方私下尝试,避免减重不成,反而产生后遗症,有害健康。这种减肥方法基本上不摄入碳水化合物,仅依靠脂肪和蛋白质的分解功能来瘦身,虽然短期内会达到减肥效果,但却会造成酮体水平增高、蛋白质代谢废物增加,容易对减肥者的机体造成很大负担。尤其是患有高血压、心脏病和肾病的人,**不能轻易尝试该减肥法。

低碳水化合物减肥是否适合你?

调查后再决定,看低碳水化合物减肥是否适合你。减少碳水化合物的摄入并不适合每一个人。对于那些尝试过低脂、低热量饮食失败后,低碳水化合物减肥可能是一个可行的健康的方法,但记住并不是**的方法。

拟定计划多读些有关这方面减肥的资料。很多低碳水化合物饮食菜单可以含有很多健康的食物。肉类和脂肪也在这个健康食谱中。很多人就是因为对自己太苛刻了,只单吃某一类食物而危及了健康。

小编**快速减肥食谱

一、久坐减肥食谱

胡萝卜汁+蜂蜜:早晚空腹各一杯,鲜榨胡萝卜汁加一勺蜂蜜,搅拌均匀后便可食用。营养成分解析:胡萝卜里面维生素A含量丰富,有明目,润肤,壮身的功效;蜂蜜里面含有与人体血清浓度相似的各种无机盐,如铁,钙,铜等,对身体免疫力,代谢等方面有着非常好的作用。

玉米冬瓜汤:每天一碗。玉米中含有大量的营养**物质,有碳水化合物,蛋白质,脂肪,胡萝卜素等营养物质,对于消化不良有很好的作用,玉米和冬瓜做成汤,对减肥有很好的效果。

 

标签: 减肥食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