禧六福珠宝再添硕果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七月刚至,盛事连连,禧六福珠宝再添硕果,与加盟商杨总成功签订并达成战略合作伙伴。此次签约,对提升禧六福珠宝品牌在华东地区的影响力和知名度,有着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

据悉,杨总此前一直在寻求合适的投资项目,通过对市场环境和社会人文的**判断和综合分析,杨总将目光和战略锁定了珠宝零售行业,并远赴深圳进行实地考察。

陈文华先生非常重视此次合作,亲自接待了杨总,向杨总详细介绍了禧六福的各项加盟政策以及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深入探讨了珠宝行业的发展趋势和应对策略。陈总表示,如今在珠宝加盟行业,龙蛇混杂,搅局者甚,加盟不仅要看品牌所**的优厚政策,更要看重其完善的后期服务,只有为客户解决后顾之忧,帮助加盟商*到*,才是让人****的品牌。

杨总对此深以为然,特别对禧六福的六大福文化,更是极为赞赏和推崇,在与多家知名珠宝品牌深入接触和反复对比之后,*终选择了禧六福品牌,正式宣布进军珠宝业。

在未来的日子里,禧六福珠宝将与杨总一起共同努力,将中国福文化发扬光大,惠及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为相互合作共图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在此预祝杨总生意兴隆、大展宏图、财福双收、共创禧福人生!

 

标签: 禧六福珠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