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服饰生意 制订切实可行的经营计划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做服饰生意不是一蹴而就和急于求成的事情,需要一个培养的过程,经销商须拥有平和的心态,不急不躁,遇事冷静,保持淡定,拿得起放得下,烦恼别往心头挂。对待事业要始终充满**,时刻保持乐观的心态,保持舒畅的心情,保持成功的欲望。

没有计划,就没有方向。制订切实可行的经营计划,按部就班,制定进货目标、销售目标、库存处理目标、节假日促销活动目标,并有序开展,将各项计划落实在具体的行动上,再做跟进式检查。唯有如此,天道酬勤,也许在某个不经意的时刻,成功将悄然而至。

创业者应该相信你的选择,相信你的品牌,相信你的伙伴,相信你的团队,相信你的产品,扛得住挫折,经得住打击,即使是百分之一的希望也要付出****的努力。反之,朝三暮四,前怕狼后怕虎,想赢怕输又着急,你将一事无成,半途而废。

订货选货有方法,销售产品有方法,促销打折有方法,选人用人有方法,管理人员有方法,激励团队有方法,培养顾客有方法,资金回笼有方法。办法总比困难多,只要你肯想,办法总会有,不为失败找借口,要为成功想办法。

 

标签: 做服饰生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