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锁快餐业迎来大发展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现代生活节奏的加快,很多人的早餐和午餐都转变成了一种临时性的就餐行为,快餐开始成为他们的主流就餐形式,在此背景下,我国连锁快餐业迎来大发展,如何突破现有经营模式提高营业利润,连锁中式快餐企业开始探索新的思路。

目前,连锁中式快餐企业的经营时段主要是早餐和午餐,对于早餐,人们的选择是少而精,有的顾客可能只需要一杯豆浆和一个馅饼,有的只需要一碗粥,还有的直接不吃。相比于早餐,许多人在快餐店为自己设置的午餐则要丰盛得多,两菜一汤外加面点。

相比于早餐和午餐,人们有更加充足的时间花在晚餐上,因而下班后,大部分人都会约上亲朋好友一起去一些特色餐馆,坐下来边聊边吃,既是一个吃饭的过程,也是一个休闲的过程。而对比现代中式快餐和现有的特色餐馆,我们发现,无论是在餐厅装修还是在人力资源上,连锁中式快餐店**具备经营特色餐饮的条件。

在餐厅装修上,尚客优品欢乐中餐厅打造现代时尚休闲快餐厅,不仅在风格上满足人们休闲就餐的要求,更设有儿童游乐区,配备各式各样的装饰,无处不体现着现代化餐厅的氛围。在餐厅人力资源上,尚客优品配备中国各地**厨师团队,他们深谙各式菜品制作要义。有了深厚的人力物力资源,尚客优品中式快餐提出三餐经营模式,早餐本地化、午餐快餐化、晚餐特色化,通过这种模式,尚客优品欢乐餐厅*大程度地利用餐厅资源,使营业利润有了质的提升。

业内人士指出,这是快餐厅复合式经营的一种*新模式,这种模式的应用必然会分流现有特色餐馆的一部分客源,对现有餐饮格局产生进一步的影响。

 

标签: 连锁快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