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顶级烹饪大师教你做地道的毛血旺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地道的毛血旺怎么做?地道的毛血旺在家里怎么做?

小洞天***传人,56岁的李镛从事烹饪35年,国家一级技师,他的拿手好菜,毛血旺是怎样做的呢?原料用血旺,毛肚,加上鳝鱼和豆芽,辅料包括豆瓣、干海椒,糍粑海椒,干花椒,老姜,大蒜,豆豉、醪糟、冰糖、高汤,而秘诀还在混合油上面,何谓是混合油呢?猪油、色拉油加上菜油,还要混合少许牛油。

将豆瓣先翻炒,加上干海椒,姜、葱炒香之后爆干水分,再加行调料继续小*炒,倒入高汤,调味、盐等烧开,接下来就可以放入毛肚、鳝鱼、血旺和豆芽,这里要提醒一句,所有的原料及辅料下锅之前,都要先氽水,然后起锅,加上花椒、干海椒、葱节,泼烧开菜油,油一定要多一点,所谓的就是六分油来四分水。

出锅的时候,新鲜香嫩的葱花自然是增色的对象,地道的毛血旺在家里也可以做出来。

标签: 重庆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