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圣诞节上映电影男人不可以穷 黄宗泽陈伟霆主演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由钟澍佳执导,黄宗泽、陈伟霆、谢天华、邓丽欣等主演的励志喜剧《男人不可以穷》正式定档12月24日圣诞夜,作为一部**社会气息的影片,该片十分贴近现代底层青年*真实的生活状态和心理成长历程,再加上黄宗泽和陈伟霆饰演的一对欢喜兄弟,相信影片一定不会让观众失望。

《男人不可以穷》**海报

聚焦小人物励志成关键倍受青睐获电影节多项提名

《男人不可以穷》讲述的是小人物的励志故事,主演黄宗泽表示:“片名就是一个很好的‘口号’,‘男人不可以穷’,这是一部变麻醉剂为强心剂的真实的小人物奋斗史,真实又很温暖,尤其对于当下80、90后的朋友来说会很有共鸣。”主演陈伟霆也表示:“影片中真实的社会现状、主角们对待感情和**的态度,以及年轻人奋斗的意义,都很好的诠释了当下普通年轻人都应该懂得的一件事:‘人穷命不贱,至贵在身边’。”

《男人不可以穷》剧照:黄宗泽与陈伟霆剑拔弩张

《男人不可以穷》剧照:两人并肩行走

《男人不可以穷》剧照:陈伟霆与众人开心合影

影片虽然还没上映,但是已经获得了多项电影节提名。在欧洲万象**华语电影节中,《男人不可以穷》受到了评委会和观众的一直亲睐,入围*佳中小成本影片、*佳男主角、*佳青年男主角、华语电影杰出贡献奖等多个奖项。同时,影片也已如入围香港金像奖4项大奖提名,分别是廖启志的*佳男配角、*佳小说改编剧本奖、*佳配乐奖和入围*佳影片。据悉,影片目前正在申报澳门电影节当中。

影片正式定档圣诞夜真实生活故事引人共鸣

《男人不可以穷》改编自畅销小说,不仅包揽了偶像面孔、激励人心的故事,更有许多幽默诙谐的社会话题,无论是从励志还是喜剧角度都值得观众一看。《男人不不可以穷》的‘现实主义’风格更容易得到年轻人这一消费群体认同,电影透过人物外表窥探内心,通过年轻人郁郁不得志却从没有对生活失去信心、虽然胆小但却很有阿Q的自嘲精神等,用幽默的手法展现了当下年轻人乐观、积极生活态度,让观众在笑与泪之间感觉这似乎就是自己的故事。

《男人不可以穷》剧照:廖启智与谢天华

《男人不可以穷》剧照:邓丽欣

演员阵容方面,黄宗泽、陈伟霆两大男神领衔主演,高冷大Boss谢天华、金像奖*佳男配角廖启智及不老女神龚慈恩联袂主演,“欢喜哥”许绍雄、百变喜剧小生王祖蓝及2013年因主演《兰陵王》迅速蹿红的翟天临同时担纲影片“笑霸”,将香港与内地的幽默激情碰撞,摆出了“你不笑,我退票”的气场。作为同档期影片中唯一一部‘励志喜剧’电影,相信影片会让这个圣诞夜更加精彩。

《男人不可以穷》将于12月24日全国公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