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娇女人最好命曝黄晓明特辑 教主大秀腹肌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爱情喜剧《撒娇女人*好命》高调提档,将于11月28日上映。今日《撒娇女人*好命》曝光了影片男主角黄晓明的人物特辑,周迅、谢依霖、隋棠[微博]联手爆料片场黄晓明三大“法宝”:搞基、耍帅、爱撒娇,谢依霖更是“拜服”地表示:“晓明哥才是整个剧组里*会撒娇的。”

周迅谢依霖隋棠联手爆料晓明有三宝:搞基、耍帅、爱撒娇

虽然《撒娇女人*好命》讲述的是一个有关女人撒娇的故事,但若说起戏里戏外*会撒娇的,不是“干爽脆”的周迅,不是“狂拽媚”的谢依霖,也不是“骚浪贱”的隋棠,而是男一号黄晓明。虽然晓明哥被众多粉丝称为“男神”,隋棠也表示“被黄晓明的男神魅力所吸引”。脱掉衣服露出肌肉的黄晓明在戏中“男女通杀”,穿上衣服露出微笑的黄晓明在戏中“老少咸宜”,周公子评价黄晓明“爱耍帅”,谢依霖爆料道黄晓明“爱撒娇”,在《撒娇女人*好命》中黄晓明有着三样“法宝”:搞基、耍帅、爱撒娇。

周迅、隋棠上演黄晓明争夺战花落谁手“战个痛快”

在《撒娇女人*好命》中,黄晓明陷入了左右为难的三角恋之中:一边是直爽率真行事果敢的大学好友周迅,一边是身材火辣撒娇满级的台湾娇女隋棠,而周迅与隋棠也围绕着黄晓明展开了爱情角逐。周迅苦练撒娇术,被情敌处处拆招但越战越勇,隋棠横刀夺爱,大胆挑衅周迅毫不手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