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爱情珠宝》预告片曝光 10分钟长片花抢先看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由北京中视和展投资有限公司、北京慈文传媒集团、杭州凡道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宋洋执导,娄艺潇[微博]、PONG(泰国)、王丽坤 [微博]、王琳[微博]、罗嘉良、毛林林[微博]、叶项明、张浩天、孙骁骁等中泰两国人气实力演员主演的电视剧《爱情珠宝》近日曝光了10分钟片花。作为今年秋交会上的黑马,电视剧《爱情珠宝》一经曝光预告片和主海报后就收获业内人士的高度关注,片方顺势趁热曝光10分钟片花并**全程无尿点,网友看过之后惊叹道:这哪里是长片花,简直是微电影啊!

娄艺潇笑料百出pong*秀猫步

剧中,娄艺潇在一人分饰两角,一个是冰冷高傲的富家女夏洛伊,一个是热情开朗的灰姑娘方梓妍,二人虽然在相貌上相似,但在生活方式和品位方面判若两人。因此娄艺潇饰演的方梓妍在扮演夏洛伊的过程中笑料百出,娄艺潇的喜剧天赋展露无遗。

片花中也*次曝光了泰国人气男星PONG饰演的宫宇烨与娄艺潇饰演的方梓妍之前的情感纠结,这样剧情更加抓人眼球。而片花中PONG在剧中教娄艺潇饰演的方梓妍假扮夏洛伊的桥段更是充满喜剧成分,让网友大呼超期待看到两人之间更多的互动。

王丽坤为爱疯狂罗嘉良王琳矛盾升级

“素颜女神”王丽坤饰演的徐水晶*次出现在片花中,剧中王丽坤饰演的徐水晶对宫家老三宫宇灿一往情深,但是中途杀出了方梓萱,这样两人之间的情感备受考验。而王丽坤的一段申请自白更是*足眼泪,感动之余更让角色惹人可怜。

除了新生代的人气演员,罗嘉良与王琳这两位实力演员的加盟也成为了该剧的**。罗嘉良在剧中饰演宫家的一家之主宫宏达,霸气的出场征服了众多观众,而王琳也延续离开一贯的荧幕上霸气女汉子的形象,而罗嘉良与王琳夫妻之间的情感关系也成为该剧吸睛看点之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