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二十岁曝鹿晗剧照 国民萌孙萌萌哒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国民萌孙鹿晗在新片《重返20岁》中的各种剧照曝光。看鹿鹿各种造型是不是萌萌哒?

由陈正道执导,“薇女郎”杨子姗、金马影后归亚蕾、“大仁哥”陈柏霖及超人气偶像鹿晗**主演的奇幻爱情喜剧《重返20岁》将于1月15日正式公映,爆笑开年。

鹿晗的可爱、乖巧、聪明让杨子姗“假戏真做”当奶奶,随便一句撒娇就能让她萌化,在片场频频“护孙心切”,戏外也始终叫鹿晗“萌孙”,“有时候我跟他讲话,我就说乖孙,乖孙,你吃饭了吗?鹿晗真的是非常可爱的一个男生,也非常有礼貌和聪明,你看着他,就真的觉得好像自己是他的长辈,特别愿意去关心他,爱护他,特别逗!”

标签: 重返二十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