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装雷人造型女大盘点 杨幂刘诗诗黄奕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杨幂

杨幂在新版《红楼梦》里扮演晴雯,虽然说整个剧组的女演员都得罪了造型师,但杨幂头顶鸡毛的造型还是毁三观,加上这淡淡的眉毛糟糕的皮肤,真像瘪嘴老太。

王珞丹

要评*丑古装造型,王珞丹演的卫子夫*当其冲,中分大脑门加上苦大仇深的表情,好想把她的头套给摘下来,明明就是女版葛优还扮什么古代人。

图为挂满红绳的纺织妹,夜晚化身“红无常”,以勒死人闻名地府。

刘诗诗

造型师也太随意了,不过刘诗诗也一副没睡醒的样子,看她这样演戏你能坚持十分钟吗?

远看是个猴,近看还不如猴。

姑娘,你为什么要把鞋垫顶在头上。这鞋垫头可以不用怕风吹日晒了!

刘嘉玲这个写满了“老娘就是有*到爆脑袋上要挂无数金币”的头饰也还算说得过去,只是这两抹眉毛真的像不小心蹭了烟灰。

《新天龙八部》的木婉清是这样的……化妆师造型师请你们别闹了。随便拿个蕾丝**套在脸上就有神秘感了吗!这是天龙八部不是天雷八部吧……

现在的叶二娘是这样的……这么S&M是要闹哪样,妈妈没有说过这部片子18岁以下不能观看啊。

陈乔恩

被于正毁了的陈乔恩,在《王的女人》中每一个造型都让人不忍直视。

确定王会喜欢上这样的女人吗?口味也太重了点吧!

头上那一坨翔冷艳高贵有内涵,这难道就是凤凰**所唱的,“在你的身上,自由的飞翔”吗?

杨丞琳在《聊斋志异》中的扮相,比鬼还更像鬼,头发就不能梳好再上镜吗?

古装丑而且还特别奇葩,造型师到底怎么想的?

你没有看错,这是黄奕在《风云》里的古装扮相,前卫的发型和衣服,真的不是从日本原宿穿越过来的奇女子吗?

刘晓庆版的武则天,这是田螺精出来危害人间了吗?

武则天的造型为什么都这么奇葩?贾静雯真的不是演山羊转世吗?

头顶“白巧克力”,馒头似的大碗胸,柳岩这是得罪了造型遭到报复吗?

大S头上是插满了树枝,再挂上了蚊帐吧?

标签: 古装雷人造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