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血书香梦剧照 韩栋茅子俊狭路相逢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由**导演蒋家骏执导,实力演员韩栋、张檬、巍子、茅子俊等主演的年代宅门**大戏《碧**香梦》正在横店紧张拍摄。内地小生韩栋在剧中饰演性格淳厚、待人真诚的宣家四公子宣孝季,与茅子俊饰演的海归青年吴时,上演型男大对决,情敌相遇,狭路相逢,*药味十足。

《碧**香梦》根据黄朝勇小说《藏书楼》改编,是以中国*****藏书馆宁波天一阁为历史背景,通过一部绝世孤本、一座传承了几**的古老书楼,**观众走进江南水乡、幽深宅院中的**故事。在剧中韩栋饰演的宣家四少爷宣孝季,嗜好京剧唱曲,品茶玩乐,表面一副公子哥儿作派,思维有些古板僵化,对老爷愚忠愚孝。然而当面对博学儒雅、对沈碧云颇有好感的情敌吴时出现之时,使宣孝季对沈碧云的爱情更加坚定,平日里游手好闲的四少爷变成了有责任、有担当的热血男儿。也正是宣孝季这份执着专一的爱,在他与吴时的这场爱情争夺战中占于上风,**打破了碧云封闭的内心,并让她放弃了仇怨,融入宣家。

据了解,《碧**香梦》剧组颠覆以往的复古上海滩风格的服饰,而是主打文艺范十足的意境视觉感。蒋家骏导演透露:“有些人觉得时尚就是把让民国的人穿现代的衣服,但是我们这部戏,讲述的是一个书香门第,所以整个服装造型方面我们没有做得很花俏,而是强调文化气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