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前进印度站 古惑仔兄弟陈小春郑伊健表白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古惑仔陈小春郑伊健自从在《极速前进》中并肩作战,面对奇葩任务展露出平日难得见到的私下一面。一直以来在笑容中暗藏杀气的郑伊健生活中却竟然十分活泼搞怪。在极速印度站宝莱坞歌舞剧任务中,郑伊健更跪地耍宝,瞬间入戏对陈小春深情表白。

在印度站中,“敢爱好兄弟”陈小春郑伊健需完成宝莱坞歌舞剧任务,饰演一对爱得死去活来的情侣。而郑伊健则扮演男方跪地恳求陈小春接受自己,两人拿到台词后立马入戏。郑伊健跪地耍宝真情流露:“我愿为你摘星星摘月亮,我愿意为你死。”山鸡羞涩捂脸,随即回绝“不需要,愿意为我死的人太多了”。正在两人用粤语交流甚欢的时候,一旁的教练忍不住打断告知必须使用印度语,刚刚还觉得身为演员遭遇“极速史上*简单的任务”,瞬间山鸡和浩南便满脸黑线,咿咿呀呀地学起来。

陈小春边学绕口的印度台词,便愁眉苦脸,甚至不住地向天长啸。郑伊健也丝毫没了刚才的兴奋劲儿,开始支支吾吾地练了起来。正式进入彩排庁时,虽然两人演技没有问题,但因为印度台词不过关,数次被导演请出场外重新练习,*终古惑仔兄弟凭着必胜决心终于苦练成功,搞定严苛的宝莱坞导演,顺利通向下一任务。

每周五晚21:08分,深圳卫视《极速前进》古惑仔二人****银幕形象,到世界五个国家与仅剩的5组嘉宾对手继续“敢·爱”环球竞速之旅,面对强敌“***夫妇”“钟汉良兄妹”“张铁林父女”,等其他组,究竟谁能克服种种难题*终夺冠充满悬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