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匆那年电影预告片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刺痛版预告片

由“青春片教父”张一白导演,彭于晏、倪妮、郑恺、魏晨、张子萱等主演,根据九夜茴小说改编的青春电影《匆匆那年》将于12月12日公映。此前发布刺痛版系列海报后,主角们的情感命运引发观众强烈好奇,今日,片方曝光了一款刺痛版预告片,延续了刺痛版海报的刺痛风格,质问、争吵、决裂、眼泪,所有爱情和友情的撕扯终于浮出水面。

爱情没了友情散了

彭于晏“想不一样的重新来过”

“从今天起我**是你女朋友,分手吧!”预告片以方茴提出分手开始,奠定了整个预告片残酷刺痛的风格,在**冲击力和感染力的配乐下,中学的美好和大学的残酷画面一一闪过,鲜明对比引人心痛。质问、撕扯、眼泪,他们的爱情在那一年经受了*残酷的考验,方茴那句“对不起这三个字你一辈子都不要说”还在耳边回响,却只听见陈寻满怀愧疚地说“今天必须跟你说对不起”,他们的爱情究竟遭遇了什么?而当赵烨摔碎象征五人友情的石膏,说出那句“散伙吧”,死党团面临解散,他们的友情究竟又经历了什么?

预告片尾更是风格一转,中学死党们一起放学、唱跳打闹的画面温情闪回,令人怀念起曾经的美好,彭于晏饰演的陈寻怅然感叹:“我想从这里重新来过,和之前不一样的重新来过。”

郑恺情绪**引张子萱飙泪

魏晨片中对彭于晏大打出手

“高兴吗?高兴了就散伙吧!”郑恺在预告片中****力的表现让人印象深刻。对于第二次参演青春片的郑恺来说,*大的挑战来自如何演出不同的感觉。郑恺坦言:“我会怕和《致青春》里的表演太像,所以会尽力找区别,让这个人物更加的丰富。”而赵烨的性格也让郑恺相当喜欢:“他对爱情的执着、对哥们的仗义都是很可爱的,我会尽量把这些放大,让赵烨更加鲜明立体。”

预告片中,魏晨饰演的乔燃伸出双手想要拥抱方茴,方茴却转身走开的画面则让无数观众大呼心疼。而下一个镜头则一转,乔燃对陈寻大打出手,不禁让人好奇,究竟是什么原因,让原本温润的乔燃对自己的死党如此失望。魏晨表示:“他们那么多年的友情,只有被逼到**的情况乔燃才会对陈寻动手,这场戏对我来讲挑战挺大的,很期待*终呈现的效果。”

面对飘散而逝的爱情和友情,张子萱饰演的林嘉茉在片中更是多处落泪,预告片*后,原著作者九夜茴用一句“原来我们只有曾经,没有永远”点题,九夜茴表示:“他们的故事其实就是我们自己的故事,那年的誓言变了,那年的死党散了,那年的爱情没了,会很痛,但那就是青春。”而他们的爱情和友情究竟能否回到当初的美好,也成为片中*大悬念。

刺痛系列海报预告“刺痛”网友

作为预告片的预热,此前的刺痛版海报已经“刺痛”众多网友,#那年的我们到底怎么了#话题引发网友强烈共鸣,一经发布便攻占微博热门话题榜电影榜**位置,众多网友回忆起自己的刺痛往事。

电影《匆匆那年》由北京小马奔腾影业有限公司、引力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光线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凤凰联动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果然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将于12月12日贺岁档上映。

 

标签: 匆匆那年电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