匹诺曹李钟硕演技获赞 狮子头造型呆萌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匹诺曹》李钟硕

昨日(11月13日)播出的韩国SBSTV水木剧(周三周四播出的剧集)《Pinocchio》第二集里,揭开了全科零分、穿着土气校服的狮子头崔达浦(李钟硕[微博]饰)掩饰自己的过去和内心的原由,以及深藏的伤痛。认真、搞笑、浪漫等展现人物丰富感情的李钟硕演技再次升级,令观众无限感动,又不得不为之心动。

第二集中,媒体对突然获得一百分的崔达浦散播谎言,再次让他体会到伤痛,在电视台遇到交东(李必模饰)他表现了对媒体的厌恶,不仅说明了他放弃奇夏明,以崔达浦生活的原由,还同时传递了有分量的信息。

对此崔达浦表示“这里吧。充满了那些用**不合理的推测任意判断散播的人们。充满了那些把麦克和摄影机当作权力一样,秀出来的人们。我只要想到和那些令我倒胃的人们一起呼吸空气就要窒息了,所以对我来说再来到电视台比死还难受”,表现出复杂的伤痕。

崔达浦对把自己的家人逼上死路的彩玉(陈京饰)女儿仁河(朴信惠[微博]饰)无法掩藏的感情也在雨中表现了出来。他充满曲折的青春成长浪漫故事以心动和伤痛开始,传达复杂的感情,留下了深深余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