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萧十一郎严宽甘婷婷主演 深情对望场景唯美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由**导演鞠觉亮执导,集合了严屹宽、甘婷婷、朱一龙、李依晓、张含韵等**演员参与拍摄《新萧十一郎》正在横店拍摄拍中。

近日,新萧十一郎的饰演者严屹宽在微博中曝光一张与女主甘婷婷饰演的沈璧君两人以竹海作为背景深情对望的剧照,一曝光后得到大批的网友粉丝的回应,直呼此剧照太唯美,男女主角搭档的感觉也很到位,原来武侠片也是可以拍的美美的,让人眼前一亮,会有一种赏心悦目的感觉。

自《新萧十一郎》开拍后,就有各种褒贬不一的话题围绕着,对于《新萧十一郎》在新的上面光从之前曝光过的有严屹宽、甘婷婷、李依晓和张含韵等造型上来看,主演们在服装上都还保留一些旧版的影子,大部分都结合了当下古装剧造型的风格,整体感觉来看中等偏上,可以看出片方和导演对角色造型上重新诠释了一番。而还有部分网友一直表示说再怎么重新拍,都赶超不过吴奇隆和朱茵老版的《萧十一郎》,对于网友的质疑声,主演们在之前媒体探班时候也表示说,会去学习和参考之前老版中各位主演的对角色的了解和诠释,也会借用一些**的桥段和台词,而新版中的每个角色人物性格上都很丰富。表示说希望大家等拍完看到完整版的《新萧十一郎》再给评价也不迟。

标签: 新萧十一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