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外老师的怪招:迟到不扣分只需要唱一首《小苹果》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在大学迟到似乎不是一件罕见的事情,不少学生和老师都习以为常,不过在川外老师张春林的课堂,迟到之后溜进教室,却要被罚唱小苹果。上课**结束前没有到教室就视为迟到,并且开始计时,迟到5分钟以内的,奖励中文歌一*,迟到5分钟以上,奖励英文歌一*,至于曲目从他发布的歌单里面随机抽取,通关的诀窍是要足够的掌声才能过关,否则就视为重来,如果不愿意唱歌,经过他同意的可以实行“加分”奖励,迟到一次,平均成绩“-2”分。

让人震撼的不单是这个举动,还有张春林发布的歌单曲目涉及广泛到了让人难以想象,下面5个类别,包括《红豆》、《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因为爱情》、《小苹果》、《倍儿爽》、《because of you》等,网络神曲还是广场舞专用歌曲,都被他一网打尽。

他说之所以会出此招数,是因为大学生迟到、逃课现象眼中,但是迟到一分钟对课堂影响不大,却是对一个人守时、守规则等习惯的问题,注重这种细节对学生一生都有好处。

标签: 重庆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