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24岁女白领熬夜拼事业,小三阳变为晚期肝癌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不少白领都经常熬夜、玩耍,忽略了对于身体的定时体检,家住重庆南坪24岁的女白领,原本就有小三阳,却还是经常加班,导致体内激素代谢失调,免疫力下降,被查出了是肝癌晚期。80%的肝癌是由乙肝炎病毒引起,因为对于患有肝癌的高危人群,至少坚持半年做一次体检。

大学毕业之后进入金融行业,她在公司里是收入不错的女白领,管着手下十几位员工,对于她来说熬夜加班都是常事,有时候忙起来吃饭也没准。

但是黄倩从来没有考虑过自己作息时间问题,她认为年轻人身体好,工作应该放在**位,至于健康是40岁才该考虑的事情,*近感觉到右腹疼痛难忍,还伴随着**、呕吐,随后去医院检查被告知换上了肝癌晚期。

标签: 重庆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