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放得犹如暑假,西南大学放假56天位居榜首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一张名为《重庆高校2014-2015寒假时长排行榜》的表格被各大官方微博疯传,表格中,西南大学、四川外国语大学南方翻译学院、重庆化工职业学院三所高校分别以56天、51天、50天的假期位列前**,而其他高校寒假的时长也多为40天左右,不少网友的说法,这是堪比放暑假的节奏啊。

往年高校寒假一般在30天左右,超过40天的确很少见,不少网友对大学生能够享受到超长假期表示出了羡慕嫉妒恨,也有网友质疑其真实性,通过与上榜高校的官方渠道了解,这张表格的放假时间是基本属实的。

四川外国语大学工作人员介绍,之所以今年的寒假特别悠长,是因为今年是闰年,农历多了一个月,也就是说过年晚了一个月,每个学校,每学期的教学时间相对固定,不会因为过年晚就增加一个月的课时,开学一般在春节后的10天左右,相对也很固定,因此造成了今年超长寒假的出现,不过考虑到影响下个学期的教学时间,明年暑假会有推迟或者缩短。

标签: 2015寒假放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