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色生香》片花剧照曝光 李易峰唐嫣蒙眼亲亲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由欢瑞世纪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何澍培执导、李亚玲编剧,唐嫣官网搜唐嫣唐嫣、搜李易峰李易峰、舒畅官网搜舒畅舒畅、搜陈伟霆陈伟霆、黄明、李溪芮等联袂主演的****剧《搜活色生香活色生香》日前完成全部后期制作,并曝光了迷-活版预告片花。

与此前曝光的浪漫唯美、轻松逗比的*款片花画风不同,迷-活版预告片花主打剧中悬念情节。花女神唐嫣官网搜唐嫣唐嫣与霸道少爷搜李易峰李易峰深陷恩仇爱恋,在花轿中上演3秒钟蒙眼吻戏,却又剧情急转喝下绝情茶;舒畅官网搜舒畅舒畅饰演的惠子和搜陈伟霆陈伟霆饰演的安逸尘则继续上演相爱相杀的虐心戏码,两人之间的爱情也愈发扑朔迷离。据电视剧《搜活色生香活色生香》编剧李亚玲透露,剧**有九次婚礼,剧中的俊男靓女相继身着喜服,让观众们一饱眼福,更是体现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让观众对婚礼充满好奇。

陈伟霆饰安逸尘

场景梦幻服装靓丽两代主演拼颜值

在这次曝光的迷-活版片花中,有不少梦幻的大场面,包括魔王娶亲、霸道少爷搜李易峰李易峰的花瓣雨表白、唐嫣官网搜唐嫣唐嫣调香蝴蝶纷飞、搜陈伟霆陈伟霆舒畅官网搜舒畅舒畅花雨中互诉衷肠。浪漫之余又有枪战动作戏,让观众不仅为人物关系牵肠挂肚,更是为人物命运提心吊胆。而短短三分钟的片花中,每位主演都有多种造型,长衫、西装、喜服等多种风格的精美服装让人应接不暇。而剧中的几位年轻主演唐嫣官网搜唐嫣唐嫣、搜李易峰李易峰、舒畅官网搜舒畅舒畅、搜陈伟霆陈伟霆、黄明、李溪芮等青春靓丽的俊男美女,饰演他们父母的张智尧、何中华、卢星宇、唐艺昕等也拼起颜值。

标签: 活色生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