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制造》杨恭如剥皮整容 返老还童造型萌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于正工作室承制的《美人制造》日前正在湖南卫视青春星期天*家呈现,十月十九日十点,该剧第四单元“不老传说”即将上演,一代港姐杨恭如竟剥皮整容,更有热情粉丝创作杨恭如剧中Q版造型,从黑发嫌弃到白发女神萌趣十足,就连杨恭如本人也直呼“萌萌哒”。

由湖南广播电视台、芒果传媒、经视文化和东阳欢娱共同出品,于正工作室承制的《美人制造》日前正在湖南卫视青春星期天*家呈现,该剧一经播出便在网络上引起热议,如今开播一个月仍热度不减。《美人制造》为国内*创的“周播定制剧”模式,由金世佳、杨蓉、邓萃雯、张哲瀚、袁姗姗、罗晋等群星出演。剧中展现的美容、养生、恋爱、整形等时下热议问题十分犀利,被网友赞其“接地气”。今晚(十月十九日)十点,该剧第四单元“不老传说”即将上演,一代港姐杨恭如竟剥皮整容,萌叔邱心志演绎霸道王爷,而上周的“入心劫”也即将完结,关智斌和苏青的虐恋将何去何从,让人对今晚的剧集充满好奇。

众星演绎另类爱情

杨恭如剥皮整容返老还童

《美人制造》讲述了唐朝中期,傲娇的太医署美容圣手贺兰钧(金世佳饰)与结婚狂女汉子苏莲衣(杨蓉饰)之间充满坎坷但却动人唯美的爱情故事。金世佳饰演的太医贺兰钧,嘴贱傲娇,一夜被贬,发现儿子是老婆跟管家生的,流落街头,被自己*鄙视的苏莲衣(杨蓉饰)收留,但仍死性不改,害苏莲衣青楼倒闭,无奈金世佳只能重拾旧业,挂牌行医,才发现大千世界无奇不有。随着生意起起落落,爱情也来来回回,过尽千帆才发现,原来*好的就在身边。

剧中,除了这对 “地瓜夫妇”的爱情线贯穿始终之外,其他单元中也有不少**爱情戏码。在今晚播出的“不老传说”单元中,杨恭如邱心志演绎的**虐恋看点十足,“*美亚姐”杨恭如为爱不惜冒风险“剥皮整容”,只为返老还童与楚王邱心志再续前缘。编剧于正在微博中也曾为这段爱情感慨道:21岁他从别人手里*了她,25岁她为他饮下武则天试探的毒酒,27岁她远赴战场与他生死相随,32岁她为取悦他不惜剥皮整容,她只为爱他不顾一切,但她不知道,他费尽心思让她**容颜亦不过是想博她一笑而已,有一种爱情叫相濡以沫。有网友表示,这段历经沧桑“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爱情让人十分动容,也让年轻人对爱情有了更深的理解。更有热情粉丝创作杨恭如剧中Q版造型,从黑发嫌弃到白发女神萌趣十足,就连杨恭如本人也直呼“萌萌哒”。

萌叔邱心志演绎霸道王爷

李心艾**形象打造“心机婊”

作为《美人制造》筹备之初就被于正“钦定”的演员,邱心志此次再次不枉“皇帝专业户”的称号,出演时而柔情时而霸道的楚王。据悉,楚王这一角色是于正为邱心志量身打造的,很多剧情都是历经多时打磨,而“萌叔”邱心志的精彩演绎也让不少人犯起了花痴,可谓是对时下盛行的“小鲜肉”偶像风的逆袭。

此次出演“不老传说”并不是邱心志与于正的**次合作,早在新版《神雕侠侣》中,邱心志就曾出演绝情谷主公孙止,其“渣男”形象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由邱心志出演的楚王一角不仅骁勇善战,在战场上面对敌人能够决胜千里,在朝堂上面对武则天邓萃雯也是十分机智。除此之外,邱心志对楚王妃杨恭如更是用情至深,二人携手演绎古代版“霸道王爷爱上我”,不仅共赴沙场历经磨难,关键时刻更是一展“硬汉柔情”。对于楚王这一角色,邱心志把握得十分到位,儒雅中不失“帝王之气”,而贯穿于全剧的喜剧元素也让被粉丝誉为“萌叔”的邱心志在戏内戏外都玩得很是开心。

在“不老传说”中,另外一位“女神”级演员李心艾也十分博人眼球。在剧中,一向可爱温柔“嗲气”十足的李心艾**形象,其饰演的美女诸葛小仙表面答应贺兰钧与苏莲衣帮助楚王寻回真爱,暗地里却玩起了“腹黑”,与杨恭如上演了一场“夺爱大战”,女神相争可谓是看点十足。

张芷溪整容变“小三”引热议

关智斌苏青虐恋何去何从

在由苏青、关智斌、张芷溪主演的“入心劫”单元中,苏青化身为事业女强人走进迷途,丢失了丈夫,但是,所有的事情依然在他的把握中,似乎什么都难不倒这位 “潇洒姐”。由张芷溪饰演的婢女金玉一出场便被网友吐槽“丑到无以复加”,而其为爱整容顺利变小三的剧情更是引起网友热议。在微博中,有男观众向演员们直截了当提出整容这一敏感话题,众主创只好接招。杨蓉坦言身边很多朋友整容,自己也不排斥他们,但仍然推崇自然美绝不整容,还拿出中学照片作比对。照片中杨蓉清纯甜美,虽然与现在风格不同但五官上几乎毫无变化,堪称天然美女。金世佳称自己虽然在剧中扮演美容医生,但现实生活中却对美容毫无概念,令人大跌眼镜。

标签: 美人制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