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康定地震最新消息:5死54伤 震中急需保暖帐篷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截至23日20时,四川康定地震已造成5人死亡,54人受伤。地震还造成6个县、55个乡镇受灾严重,受灾群众7.9万余人。据气象部门预测,地震灾区将有降雪天气出现,温度大幅下降。目前震中质量高、保暖性好的帐篷缺口较大。

四川康定地震*新消息:截至23日20时,四川康定“11·22”地震已造成5人死亡,54人受伤。地震还造成康定、道孚、丹巴、九龙、泸定、雅江6个县、55个乡镇受灾严重,受灾群众7.9万余人。四川省地震局统计,截至23日16时,康定地震灾区已记录到余震407次,无3级以上余震。

四川康定地震详情

11月22日16时55分,四川省甘孜藏族自*州康定县境内发生6.3级地震,震源深度约18公里。

四川康定发生6.3级地震 重庆主城区潼南县等多地有震感

地震发生时,重庆主城区、合川区、铜梁区、潼南县等地民众反映有震感。家主合川区的康女士告诉记者,地震时明显感觉到屋子在晃动,家具发出吱吱声,持续时间大约5、6秒,有邻居冲出房门,停留在楼下空地。

记者从重庆市地震局了解到,该市目前暂未接到财产损失或人员伤亡报告,当地正密切关注此次地震可能对重庆带来的影响。

【四川康定县发生6.3级地震 重庆主城区有震感】

据国家地震台网官方微博@中国地震台网速报 发布,11月22日16时55分在四川省甘孜藏族自*州康定县发生6.3级地震,震源深度18千米。记者在重庆主城区的家中,客厅吊灯有超过30度的摆动。有成都和乐山网友都称有震感。

地震时要保持冷静就近躲避 余震可能持续数天

在学校中,地震时*需要的是学校**和教师的冷静与果断。正在上课时,要在教师指挥下迅速抱头、闭眼,躲在各自的课桌下。在操场或室外时,可原地不动蹲下,双手保护头部,注意避开高大建筑物或危险物。不要回到教室去。震后应当有组织地撤离。

千万不要跳楼。不要站在窗外。不要到阳台上去。必要时应在室外上课。

标签: 康定地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