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广州旅游节时间-地点-活动详情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2014广州旅游文化节即第十一届“沙井金蚝节”马上就要开始啦,各位有兴趣的朋友千万别错过啦!想知道2014广州文化旅游节什么时候开始?2014 沙井金蚝节在哪里举行?沙井金蚝节上都有什么好玩的?别着急,这就跟着小编一起去了解下2014“沙井金蚝节”吧,这是一次美食盛宴,购买广州土特产、品尝广州美食,体验广州蚝文化的*好去处。

2014广州旅游节什么时候开始?

2014沙井金蚝节时间:2014年12月5日至2014年12月26日

2014广州旅游节在哪里举行?

2014沙井金蚝节地点:广州市宝安区沙井街道

2014广州旅游节门票多少*?

2014沙井金蚝节门票:免费。

2014沙井金蚝节活动介绍:

2014 广州旅游文化节十一届宝安区“沙井金蚝节”举办地宝安区沙井街道位千年蚝乡,本届金蚝节有38项特色文化活动,将办成“文化盛宴、百姓节日、旅游盛会、商业平台”。2014沙井金蚝节的38项特色活动项目,包括沙井金蚝节暨*届购物嘉年华开幕式、金蚝产品大展销、民俗文化大巡游、中国粤剧名家精品展、宝安区粤剧粤曲大汇演、粤剧粤曲文化发展**、将军书法作品展、“文化春雨润蚝乡”集体舞大赛、“阳光之星”歌手大赛总决赛、《站在高岗上——沙井农民口述史》*发式、沙井蚝文化发展研究会、蚝文化景点徒步一日游、“蚝乡杯”足球篮球赛、社区邻里节、蚝文化雕塑奠基、社区蚝文化墙落成、央视金蚝文化展播等等,届时将轮番推出,亮点频现,精彩纷呈。

2014广州旅游节12月初拉开帷幕,你还在等什么?快跟小编一起去2014沙井金蚝节上玩吧!

标签: 广州旅游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