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坊 中国水晶第一坊

2014-11-23来源 : 互联网

水晶坊曾被中国饰品网评选为“中国***佳饰品加盟连锁品牌”。从2008年起,水晶坊便以每年新增超过200家专卖店的速度迅猛发展,创下饰品行业的**。先后获得“消费者***品牌”、“创业项目金奖”、“湖南省**商标”、“中国**潜力饰品加盟连锁品牌”、“湖南省**企业”等荣誉称号。2012年6月21日,水晶坊第14类商标注册证,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审批签发,这是水晶坊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标志着已经迈上了珠宝饰品加盟连锁行业的高速公路,开劈了一条通往致富路上的“创业金渠”。

一个具有草根创业色彩的**品牌,得到了国家、行业的肯定和消费者的认可。

水晶坊致力于天然水晶饰品连锁加盟行业16年来,其产品工艺**、款式新颖、时尚典雅、返朴归真,成为珠宝饰品时尚潮流的引导者,备受国内外消费者的青睐。

水晶坊成为“中国***佳饰品加盟连锁品牌”,正是因其挖掘出天然水晶所蕴藏的巨大商机和水晶本身越来越稀缺的珍贵,其各类天然水晶饰品,不仅仅为当代女性及家居带来了美丽,也帮助一批又一批的杰出青年创业者,实现了自己的梦想!

坚持创业与教育相结合的经营模式,立志在中国开设1万家水晶坊专卖店,用这1万名创业者去带动和帮助1亿中国人成功创业和就业。

在创业的16年里,水晶坊先后培训了数以千计的优秀加盟商,让这些人成为了**英雄,并带动了数万人就业。水晶坊董事长曾勇先生,堪称中国珠宝战略营销专家,中国草根创业教育**人,他改写了湖南没有珠宝玉石加工基地的历史,打造了一个专属于创业者的平台----湖南中崛水晶坊创业集团,一批又一批的大学生走进水晶坊,一批又一批的**英雄走出水晶坊,水晶坊不仅仅是一个“水晶帝国”,更是一所创业培训学校。

少林教练卖水晶改变自己现状,从一个收入低微的武术教练到一个受尽冷眼的厨师,他走得比别人艰辛。但水晶坊创始人曾勇的创业事迹让他下定决心加盟,自己创业,做一个水晶专卖店老板!

安徽下岗女工卖水晶实现**梦想,*初下岗的彷徨与无助,到实现事业有成的自信和充实,吴大姐完成了她人生的一次华丽转身。

陕西模范夫妻卖水晶买房买车,水晶坊陕西白水加盟商,他们是恩爱夫妻,也是奋斗战友,经营6年,风风雨雨,一路走来,他们努力实现了有房有车的梦想。

内蒙古呼和浩特水晶坊专卖店店长白小姐,做为一个80后的女孩子,凭着敢于拼搏的激情和对事业的追求,加盟水晶坊,仅用了3个月时间,就拿下了首府三甲品牌的荣誉,实现了她人生事业的完美转身。

水晶坊广西平南水晶坊专卖店罗先生和妻子,自2005年就加入水晶坊,创业之初的艰辛付出,到现在的幸福美满,他已经成为了当地的“水晶之王”,实现了他富有爱情色彩的梦想:送妻一个珠宝店!

在水晶坊1400多个加盟商中,成功创业案例比比皆是,水晶坊影响了当代万千创业者。水晶坊董事长在全国义务演讲700多场,震撼了无数大学生、农民工、教育工作者、打工青年,水晶坊创业集团就是当代青年创业投资的天堂,在这所水晶坊创业培训学校里,将会走进更多创业者,走出更多**英雄!

“中国水晶**坊”用“**团队”“**服务”“**创业理念”回报每一位消费者。

水晶坊发展到今天,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奇迹:他们在广东惠州、广西梧州、湖南宁乡设立了三个宝玉石生产基地,把水晶玉石从源头到加工再到销售灌入了一套科学的经营管理模式;他们与湖南商学院、湖南湘潭大学、华东理工大学等建立人才与教育合作关系,把创业与教育融为一体;他们连续13年成星姐选举唯一指定珠宝品牌。

2012年底,水晶坊门店突破1400家,把天然水晶饰品送到了千千万万的消费者手中。完美成熟的品牌运营模式,科学创新的管理理念,高级精干的人才,让无数创业者慕名而来。

水晶坊董事长曾勇时刻倡导水晶坊人要“用感恩的心做人,用爱心做事业!为中华崛起而创业!”,他先后出版了《创业改变命运》、《灵性水晶》、《盛世翡翠》等书籍,为传播创业理念与水晶、翡翠文化的传播作出了贡献。湖南公共频道、CCTV10套专题报道曾勇创业事迹,《商界》、《爱你》、《时尚饰品报》、《现代营销》、《人生与伴侣》等报刊也争相报道,各类门户网站关于水晶坊的网页等近20万个,深深的影响了当代中国人。

正是有这样一个英雄的人物,带领着这支“**团队”创造了水晶坊今日的辉煌,水晶坊受誉中国水晶**坊!当之无愧!水晶坊“在*短的时间帮助1亿中国人成功创业”这一伟大目标必将实现!

 

标签: 水晶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