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色蓝宝石有哪些分类

2014-11-23来源 : 互联网

除了美丽的蓝色,蓝宝石还有一个庞大的支系——彩色蓝宝石(FancyColoredSapphire)。除了红色和蓝色以外的所有刚玉宝石都被称作彩色蓝宝石(FancyColoredSapphire)。由于色彩太丰富,让人有进入梦幻的童话世界一般。故香港人爱把它们称作幻彩蓝宝石。

彩色蓝宝石有哪些分类:

粉色蓝宝石:*近几年价格上涨*快的宝石品种之一,日美等国的消费者对它报以了**的热情。粉红色蓝宝石的色调比红宝石淡,色彩饱和度亦不是很高,呈现的是一种娇艳可人的鲜粉红色,但不会非常浓郁。在彩色蓝宝石(FancyColoredSapphire)家族中,它的价格仅次于Padparadscha,**者每克拉价格上万,但如果色调中带有明显的棕色、灰色,那价值就会大打折扣。

橙色蓝宝石:看上去也非常美丽,若橙色鲜艳且略带微红,便非常受欢迎。其美貌与Padparadscha不相伯仲,但由于产量比Parpardscha多一些,所以价格没有前者昂贵,但比之绿色、紫色的蓝宝石,价格已经高很多了。

紫色、绿色、黄色的蓝宝石如果颜色浓郁艳丽,价格亦不低。当绿色蓝宝石的成色和祖母绿一般翠绿时,价格会非常高。但这三种颜色的蓝宝石常常带有灰色、褐色调,降低了宝石的美感和价值。

事实上,任何颜色的彩色蓝宝石(FancyColoredSapphire)只要颜色鲜艳、罕有,受到人们的喜爱是必然的,价值很高亦是自然。这些拥有如烟花落日般梦幻色彩的蓝宝石虽知名度不及红、蓝宝石,但越来越多的人已开始加入喜爱并收藏它们的队伍。

 

标签: 彩色蓝宝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