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克拉蓝宝石市场价格多少

2014-11-23来源 : 互联网

蓝宝石,是刚玉宝石中除红色的红宝石之外,其它颜色刚玉宝石的通称,主要成分是氧化铝(Al2O3)。蓝色的蓝宝石,是由于其中混有少量钛(Ti)和铁(Fe)杂质所致;蓝宝石的颜色,可以有粉红、黄、绿、白、甚至在同一颗石有多种颜色。蓝宝石的产地在泰国、斯里兰卡、马达加斯加、老挝、柬埔寨、中国海南,重庆江津的石笋山均有发现,其中*稀有的产地应属于克什米尔地区的蓝宝石,而缅甸是现今出产上等蓝宝石*多的地方。

2克拉蓝宝石市场价格多少?

如果是山东蓝宝石或泰国蓝宝石这样低等的蓝宝石,每克拉大概需要30元,两克拉的就需要60元左右。而要是**的克什米尔蓝宝石或锡兰蓝宝石,那么其价格就至少要每克拉7000元。而且,两克拉的几乎找不到。因此其价格超过2万元。要知道,任何宝石的评价都是需要有等级作为评价基础的,如果不知道宝石的等级,因此,其价格就不清楚了。

 

标签: 2克拉蓝宝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