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亮银饰品有什么方法

2014-11-23来源 : 互联网

硫化银是使银饰品变黑的原因,口红中含有乳化剂,乳化剂能够使硫化银和其他细小污染物质上浮,而且,口红里一般都含有色泽鲜艳的氧化钛微小粒子,它能将上浮的污垢去除。所以,不管用什么样的口红都能帮我们把银饰擦亮。

如果您的银饰品被氧化得很严重,可以把纸巾翻过来,再涂一点口红,多擦几次,**您能把饰品擦得干干净净。

银饰品的黑色层是很薄的,所以,一般的纯银制品使用这种方法是没有问题的。但如果是镀银制品或是一些经过特殊加工的制品,建议您不要用这种方法,*好是送到专业的地方清洗。

 

标签: 擦亮银饰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