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调珍珠赢得瞩目

2014-11-23来源 : 互联网

出席重要场合时,想要显得端庄大方、高雅得体?不仅应注意品位、格调的选择,还要考虑服饰款式等因素。例如将设计*特且**线条感的珍珠款式,与色彩柔和、设计简约的服饰搭配,既高贵优雅,又增加了整体造型的时尚感;而如果选用在设计上将贵金属与珍珠相结合的珍珠饰品,衣服的色彩则不宜过于浓重,以免喧宾夺主;一般而言,大粒**的简单珠串就足以赢得全场瞩目,既正式又不显做作。

有“铁娘子”之称的撒切尔夫人,不仅仅是政界女强人,更是一个时尚女强人。她的装扮一直有自已固定的元素,其中蓝色套装、白色大粒珍珠、中跟鞋,是她几十年不变的穿衣基础,打造出了之后时尚圈风靡的“**穿着”。

斯维特拉娜·梅德韦杰夫看起来总是那么自信,身着素色衣衫,佩戴层叠珍珠项链,与**浪长发营造出一种梦幻般的“成功商业女性”的高贵形象,气质端庄优雅,为俄罗斯时尚界做了不少贡献。

珍珠项链一直是希拉里·***的重要利器,并伴随她活跃在世界**舞台上。

总有些**历久不衰,就像女人的衣橱里总是少不了线条简洁、优美的黑色连身裙及合体简约的小外套一样,而温润的珍珠却可以中和其单一、素色的沉闷,多了几分柔美。日常生活中,在立翻领衬衣内配上一条或者两条相同款式的珍珠项链,把衬衫扣开到第二颗,将其衬在肌肤上,便能立现知性气质。

杰奎琳·肯尼迪代表着**无缺的着装品位,成功地倡导了美国的流行时尚。黑色套裙搭配吊牌双排珍珠项链,简约而大气,成功地将优美和高贵融为一体,想必只有杰奎琳的*到审美才能**出如此**的风格。

深谙穿戴之道的米歇尔·奥巴马,非常喜欢白色圆润的珍珠项链,尤其是双排珍珠项链和多层时尚珍珠项链,它们既**,又打破了传统的单一形式,优雅高贵,不张扬逼人,为米歇尔营造出亲和、活力且时尚的形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