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色珍珠 今年珍珠项链中大热款

2014-11-23来源 : 互联网

夏日里的阳光总是那么耀眼,让人尽情释放青春活力。在**度超高的夏季里,各种blingbling的配饰大放异彩,变成瞩目焦点。

崂百现推出了“潮宏基杯”K金节活动。在7月6日至7月28日期间,购买K金、翡翠、珍珠等饰品,满200元以赠送手帕纸一条,满800元以上送花露水一瓶,而满1200元以上赠送天堂伞一把。而购买**、铂金及镶嵌类饰品也有不同的**。

6.29-7.7日期间,明牌珠宝**每克减20元,铂金每克减50元。且购珠宝赠送刮刮卡一张,有机会中得3000元大奖。

**饰品*适合皮肤发黑的人。夏天里是不是会担心晒后变黑的肤色不好搭配*饰?那就选择**吧,两者相互辉映,衬出健康阳光的好形象。

有木有很羡慕韩剧中女主们精巧的锁骨链,但又不想花费大*添置昂贵的*饰呢?K金则是个不错的选择。崂百爱喜专柜现推出K金镶嵌55折的活动,仔细挑挑,不难发现一些韩剧饰品的影子。

如果稍微留意一下,你会发现贝嫂在搭配珠宝时多选择金色,因为她觉得黝黑的健康肤色搭配金色*性感。崂百太阳珠宝专柜现部分58折起。

当然,如果你的皮肤本就是白皙如雪,还是更适合铂金或者珍珠项链哦。彩色珍珠系列是今年珍珠项链中的大热款,让女人在优雅中增添一份俏皮。崂百禾雅专柜现推出海水珍珠85折,淡水珍珠5折的优惠。

崂百禾雅专柜还推出满千元即赠珍珠项链活动。珍珠项链*配的还是珍珠耳坠,长长的吊坠能拉长面部比例,显脸小。

 

标签: 彩色珍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