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首饰 体现佩戴者优雅含蓄气质

2014-11-23来源 : 互联网

珍珠*饰是一种灵性宝石,不像钻石那般夺目,但是它的光泽柔和,*能体现佩戴者优雅含蓄的气质。

因此,虽然许多人总认为珍珠是“祖母级”的*饰,但一些喜爱复古风格且标新立异的年轻人却反而喜欢选择珍珠作为结婚*饰;特别是设计时尚精致的珍珠项链,与洁白的婚纱搭配更是相得益彰,珍珠的温润也更能将新娘的温婉与柔美散发到**。

如今,珍珠*饰的设计打破了传统的设计概念,珍珠与钻石、铂金、K金等材质的创新搭配令珍珠焕发了年轻优雅的光彩,并且常有惊人之作,也很适合作为新人们的结婚*饰。另外,珍珠也改变了人们印象中一贯高贵的奶白色调,黑珍珠回归,不多见的咖啡珍珠也成为各***的新款,许多新推出的珍珠*饰都披上了彩色的外衣,更加弥足珍贵。

标签: 珍珠首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