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阻碍了灯饰行业的发展前景

2014-11-23来源 : 互联网

78随着LED照明技术的高速发展,LED照明灯具的节能效果已经达到非常高的程度,拿球泡灯来说吧!在同等光效的情况下,能耗已经降到的白随着LED照明技术的高速发展,LED照明灯具的节能效果已经达到非常高的程度,拿球泡灯来说吧!在同等光效的情况下,能耗已经降到的白炽灯的1/8、电子节能灯的1/4,所以LED照明产品取代目前的传统照明产品将是大势所趋。

基于LED的发光特性,LED灯饰的结构基本分为光源、驱动电路、散热装置,这些部分的共同配合才能造就低能耗、长寿命、高光效和环保的LED灯饰产品。所以说LED照明产品在目前来讲,仍然是技术含量较高的高科技照明产品。环保,没有汞的有害物质。LED灯饰的组装部件可以非常容易的拆装,不用厂家回收都可以通过其它人回收,对环境没有任何污染。

由于LED灯饰的生产成本较高,所以即使在大规模生产的情况下,产品价格也会高于普通灯饰,就目前来讲LED球泡灯的价格也高于电子节能灯。但随着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和接受,以及规模生产的慢慢铺开,LED球泡灯的价格会很快达到电子节能灯的水平。如果在购买的时候算上一笔节能帐,就会发现,即使是现在较高的价格,在使用一年的基础上,初始购买成本+1年电费也要低于白炽灯和电子节能灯。而LED灯目前的使用寿命已经可以高达50000小时。

但是目前一些客户一味的去追求价格,导致部分厂商使用质量较差的光源,或是一般工厂的次品光源和散热效果较差的配件及电源来做整灯!严重的导致产品的质量不过关,影响使用效果和寿命!从而又导致消费者对LED产品的不信任,严重的阻碍了LED灯饰的发展道路!

 

标签: 灯饰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