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万通学子自主创业

2014-11-23来源 : 互联网

广州万通汽修学校汽车美容专业的毕业学子张杏生同学自主创业,开了一家汽车美容快修店,如今他的汽修美容店已经正式开业,他的事业也开启了一个新的篇章。

广州万通汽修学校鼓励学生自主创业,并且在学生自主创业的过程中给力帮扶,这次张杏生同学自主创业,广州万通汽修学校老师在张同学创业的初期亲自到店里,对店的装潢、功能区的设置、设备的采购等方面给予悉心的指导。张同学汽车美容店开张当天,广州万通汽修学校老师到店祝贺并且送上“创业**店”的牌匾以及汽修工具风炮机。

广州万通教务处主任徐勇为张杏生赠送牌匾和汽修工具

克服年龄障碍,在学校里开心学习

张杏生从“张同学”摇身一变变成了“张经理”,其实,期间经历了许多困难,但是,张杏生在学校老师和同学的帮助下都一一克服。张同学40多岁了才走进广州万通汽修学校学技术,年龄的障碍让他在学习的过程中有一些吃力。但是,班主任任爱军老师在教学过程中,为张杏生同学耐心讲解,张杏生本身是理工科出身,所以在老师悉心的教导下,技术掌握得非常快。

同学们并没有因为张杏生的年纪大而排斥他,反而很尊敬他,称呼他为“张大哥”。张杏生说:“我们班的同学都很好相处,和同学们在一起感觉自己又年轻了很多。”在广州万通汽修学校的校园里,张杏生重拾青春的记忆。良好的校园氛围,友好的同学关系,负责任的授课老师,这一切都让张杏生欣喜若狂,他为自己当初选择到广州万通汽修学校学技术而感到庆幸。“如果我有亲朋好友要学汽修,我也会推进他们到广州万通汽修学校来就读。”张杏生如是说。

广州万通老师和张杏生合影留念

实现开店梦想,老师同学给力帮忙

张杏生再次走进校园,就是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那就是开一间汽车美容快修店。他认为我国汽车业发展快,汽修行业有广阔的前景,开一家汽车美容快修店必然是有市场的。

张杏生选择了到广州万通汽修学校学习汽车美容快修专业,毕业后,他自主创业。创业的过程中,他遇到的*大问题就是经验不足,从店的选址到店的装修再到人才的招聘,他都有些茫然不知所措。在这期间,广州万通汽修学校教师给予张杏生很多可行性的建议。在张杏生的汽修美容快修店装修时,他的同班同学也到店里帮忙,一些在汽修店工作过的同学也给了很多建议。

在老师同学帮助下,张杏生的汽修美容快修店终于装修完毕,如今已经开业,现在刚刚起步,店的生意还算不错,张杏生也松了一口气。

“非常感谢我的老师,我的同学,如果没有他们的帮忙,我的创业过程也不会那么顺利。”张杏生突破年龄的界限,勇于追求自己的梦想,他的事业也开启了新的篇章。

相关链接:广州万通汽修学校()隶属于全国**的新华教育集团,是一座***专业汽修人才培养基地。学校总建筑面积近一万六千平方米,教学楼、实训楼、学生公寓、多功能体育活动中心等基础设施一应俱全。现已建有**轿车检测中心、电控实训厅、整车实训厅、电器实训厅、四轮定位实训厅、汽车美容实训厅、多媒体网络中心等现代化实验、实训厅20余个,可容纳2000多名学生同时学习和生活。学校依托集团优势,携手中、美、德、日、韩等国品牌汽车制造商,*创“理实一体化”教学模式,**每一位学子学有所长、学有所专、学以致用!

标签: 自主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