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郎美容快修 用心为你服务

2014-11-22来源 : 互联网

车辆在行驶中难免出现漆面老化、破损、划伤等现象,如不及时处理,会加剧“钣全件”的腐蚀,影响车辆的使用寿命。

阿郎提示:当汽车漆面出现以下情况时,必须进行喷漆处理:(1)漆面严重老化,无法采用抛光还原工艺解决;(2)漆面因透镜效应严重失光;(3)漆面氧化层较厚,出现局部腐蚀,已无法抛光还原;(4)漆面出现深度划伤,无法用抛光方法清除;(5)漆面出现局部或大部分破损。其中第(4)条较为常见,但靠漆面抛光美容能解决的就*好不要喷漆,因为再次喷的漆肯定达不到原车漆。喷完漆后*好一星期内不洗车,不跑高速公路,这样可避免对喷漆部位造成质量影响。喷漆过程中,必须把不用喷漆的部位遮挡严实,这样可避免飞漆落在玻璃等部位,造成下雨天玻璃刮不干净呈雾状。

阿郎快修喷漆的不同之处:1、专业的进口烤漆房设备;2、专业细致的喷漆技师;3、采用进口“杜邦”漆及辅料;4、喷完漆后会将整车漆面进行一次深度美容,这样不仅提高整车漆面的亮度,还可达到零色差,质保三年不退色、不脱落。阿郎经过十多年的学习和创新,在汽车后期维护保养的各个领域都取得了丰富的经验和良好的发展。包括:各车型快修喷漆、机油保养、更换各品牌轮胎、刹车片、保险销售理赔、漆面美容、内室清洗护理以及汽车用品的销售。

 

标签: 阿郎美容快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