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思木地板怎么样 相思木地板价格

2014-11-22来源 : 互联网

相思木是一种常绿的乔木,*近几年引种*多的是银荆和绿荆,银荆的叶子呈银灰绿色,银荆的花朵呈深黄色。一般在1—4月开花,5—6月结果。绿荆又名澳洲细叶金合欢,绿荆的叶子呈浅绿色,花朵呈淡黄白色,一般在1—4月开花,5月下旬结果。

相思木介绍

相思木是一种非常有经济价值的树种,它的花非常香,生活中我们将相思树的花用来提取香精,这种提炼出来的芳香油常用来作为**香水等化妆品的原料。相思树的果、树皮和树根内含有单宁,可以用来做黑色染料,根茎中流出来的树脂含有树胶,非常具有药用价值。相思树木材坚硬,可以用来制做贵重器具的用品。

相思木同时还是一种具有药用价值的树种。在古时候人们就经常将这种树拿来*疗伤口及各 种病症,它具有很好的解毒作用,能够直接杀灭被细菌感染的细胞。除此之外,相思树对止 痛、抗菌、消炎、抗病毒等都能起到很好的效果。

相思木地板怎么样

相思木的木材细腻、密度较高,这种木材的结构均匀,它的强度及抗冲击韧性非常好,这种木材的中心一般呈现出黑褐色或巧克力色,形成一种*特的自然纹理,让人感觉非常高贵典雅。而且这种木材具有很好的抗腐蚀性效果。用相思木制成的地板木稳定性非常好、韧性较强、耐腐蚀、缩水率较小。这种地板色彩奇妙、纹理自然*特,让人感觉富贵高雅。

相思木由于它*特的自然纹理非常富有艺术感,因此人们经常将相思木用作**会所装修*选的木材,据说奔驰、宝马车的木质内饰都是用相思木制成的。相思木具有很好的传音效果,很多**钢琴的表面材料也只能选折相思木来制作。

用相思木制成的地板挥发性很小,让人感觉既稳重又大方,这种地板*适合生活品味高、有艺术气质的人士。用相思木地板装饰的房间,会让人感觉到生活中的每一处都是生命的律动,每一步都是心灵的节拍,这种地板是真正的绅士选择地板的*佳材种,因此这种相思木地板在中国是非常受欢迎的。

相思木地板价格

据小编了解,在国内很少有居民用相思木来装饰房屋周边环境的,一般都是用相思木地板装 饰自己的住房,小编了解到的相思木地板批发价格可供大家参考,规格1200*160的相思木拼 接地板价格一般在170元左右,当然还有其他更多的价格,这里小编就不一一介绍了,有需 要的朋友可以咨询专业人士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